close

犒賞媽咪!母親節熱搜禮物排行榜推薦

立即搶購媽咪最愛吃蛋糕https://goo.gl/E286lY

純銀串珠手鏈



圖、文/搶錢真功夫



胖子變瘦子!吃很重要 食物紅綠燈

蔡玉真尋找50億男 2個月瘦7公斤

50億變500億!蔡玉真瘦身享受桃花

「腰瘦,怎麼能搶錢呢?」這樣的問號,對於財經專家蔡玉真而言,道理再簡單不過,「我就是腰變瘦了,通告、代言...接二連三從天而降,多賺了四五百萬。」蔡玉真繼續說,「不只我,演藝圈還有其他人也是,像方馨更厲害,變瘦之後,拍電視劇,至少賺了千萬...」

925純銀手鍊價錢

純銀手環品牌

高雄客製化禮物



水晶串珠材料行





瘦,原來與搶錢,息息相關。「搶錢真功夫」FB直播節目中,第二集,蔡玉真自爆,當初想要減重,是因為有一天,諸羅山人跟她說,「玉真,你要瘦到50公斤以下,就有一位身價超過50億的男人,要你嫁給她..」為了50億的男人,蔡玉真下定決心「減肥」,找上體重管理中心。

「說出

串珠作法圖下載

來嚇死你,我原本體重61.8公斤,擁有一個超肥的象腿,看起來就像歐巴桑,為了瘦,我每天遵照營養師的指示,改變吃東西的習慣與方法。短短兩個月內,我就瘦了七公斤,現在當然更瘦了

純銀項鍊

」蔡玉真開心地繼續說,「光是原本的象腿,我就減了十公分」

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



「那50億男出現了沒?」我好奇的問。她說,「我瘦下去之後,有一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有一個全台灣鑽石級的超級單身漢,身價大概500億,他所有的飯局,必須攜伴參加的所有活動,都找我去,不只是50億男,是500億男啊」

特別禮物推薦



瘦,讓蔡玉真變的更加自信。那該怎麼做呢?祐慈體重管理中心的副總蘇小鳳認為,吃很重要。就像紅燈停,綠燈行的道理,蘇小鳳有自己一套「食物紅綠燈」理論,像是紅燈區,多為精緻、加工、高油、高糖的食物,不要吃。綠燈區,是新鮮、自然、不加油糖的食物,黃燈區,雖然也是精緻、加工的食物,但只添加少量油糖,可以吃,但別吃過多即可。

食譜大公開! 吃得對!一周少2-3公斤?

另外,吃的順序,也攸關體重。以早餐而言,先吃豆漿、再吃蛋、然後才是吃水果、全麥吐司,有醣類的食物,擺在後面吃。在搶錢真功夫節目中,蘇小鳳獨家公布七天快速減重餐,還有美麗的營養師,現場示範瘦身操唷,記得打開影片觀賞。





▲理財專家蔡玉真表示,腰瘦了,錢就變多了。(圖/搶錢真功夫提供)

高雄手鍊刻字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